Yan

一个点赞博。千万别关注。

存存,有空发2

见到你们真高兴,先生们女士们![吹口哨]

Well,一位善良的小姐告诉我在这里无需我的手表也能穿越时空,amazing,我还以为她在逗我玩呢。

如你们所见,我是——Spider-woman,纽约的义警。

[用蛛丝飞快地结了一个网,坐在上面荡来荡去]


自我介绍一下,我来自地球-95,哦哦哦你们听说过?好吧,我的地球-95和你们听说的那个稍微有点差距——对,我要说那件事了!我和Miles只是朋友,朋友!OKay,我承认我们之前有些——但这是蜘蛛之间的吸引,你们懂的吧?信息素的影响!拜托了,spider-man和silk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疯狂地——你们以为我要说哪个词?——接吻了。

[扶额叹气]我知道这事儿说不清了,但是Miles,我觉得我需要你,并肩战斗,我的意思是。


下一个话题,[深吸一口气]如你所见,我是个姑娘,但可别因为这个就小瞧我,huh?至于我喜欢什么样的人——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男女?我也不知道。这题好难,让我看看Jessica给我的下一题……嘘,嘘嘘[捂住手里的东西]没有,我没有拜托蜘蛛女侠训练我这个。这是……这是,一张普通的纸。[快速抖了抖,蜘蛛式的快速]


目的,嗯哼,我来这里的目的——Superhero,显而易见,我需要帮助。

或许哪个组织愿意收留我?蜘蛛战队?蛛女同盟?神盾局?拜托!谁都可以——另外,那些其他宇宙的同事们,我可能万分需要你们在我身边和我共同战斗,蜘蛛女侠、蛛丝、蜘蛛侠、蜘蛛侠、蜘蛛侠,嘿,我还想认识别的!仿声鸟怎么样?虽然她上次差点儿把我丢进监狱……

总而言之,如果我认识你,你得让我知道你在这里,我需要你!如果我不认识你,那么好办,我们现在就认识一下如何?


好吧,我知道你们等着我谈一个人,但是我不是很想谈这个。

真的不想,好吗?或许我们熟悉一点以后我才能够开这个口。


#新生Spider-Gwen,吃虫温/贱虫,仅接受Miles友情向,对其他任意CP无洁癖。

#性格/人设均为漫画原著Earth95的Gwen,私设与气见戏。

#补戏中,小窗任何时期任意宇宙大概都行,首页戏补到蛛女同盟,粉色小沙袋目前急求组织收留!没组织我搞不下去!

#扩我,谁都行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