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

一个点赞博。千万别关注。

存存,有空发

Hi,先生们小姐们——生活总是一团糟,不是吗?[懒洋洋低斜靠在沙发上]

拜托,MJ,别那样看着我!这只是个录像!

[端正姿势,摆出一个严肃的表情,把金发给揉顺了一点儿]


Well,一个重要的录像,那么好吧——为了乐队!为了MJs——好了,请提问我,Miss Watson。

Er,姓名,你认真的?Gwen Stacy,千万别叫我Gwenie好吗?如果我们不是那么熟的话。

性别,女孩儿,OMG,我难以想象你真的问出口了,好吧,性向……男孩吧,我想。不,我只是不太确定,你看,我既没有过男朋友,也没有过女朋友。[稍微有些害羞,目光晃来晃去,没看镜头]未来……谁又清楚未来呢?

身份,Okay,最伟大的Stacy警探的女儿,中城高中的准毕业生——帝国州立大学,毋庸置疑,我会考上的。当然了,我是第一名。

好了,好了,我知道了。我最重要的身份,Mary Janes的鼓手,我爱乐队![举起双手大声欢呼]

下一题,爱好,音乐!必须是音乐!它就是我最想做的事。其他的?逛街?这个能算吗?[歪着头困惑地看向镜头后面]

梦想,[停顿了一会儿,没什么表情]开一场演唱会吧,完整的,超级盛大的那种,我猜。


最后,谢谢大家能看完这个无聊的视频[微笑]MJ说这是最火的社交平台了,嗨,如果你们想要给我留言或者私信,完全欢迎。当然啦,我也会在这里记录一点我的日常生活什么的。


以及,听说你们中有些人认识我?——但请相信,我和你认识的样子,有一点小小的出入,我既非完美的知性女神,也非善妒的学霸姑娘,我无意关注男孩们的小秘密,但你需要我也会伸出援手。嘿,忘记我背包里的粉色小沙包吧,那不重要。


#新生Gwen,不属于任何你熟悉的宇宙,扩我,扩我,扩我!

#个人只吃虫温/贱虫(各种意义上的),无CP洁癖,其他CP的Peter或者Harry或者其他都可以找我倾诉烦恼♂

#性格主体为Earth95格温,插入了一点超凡Gwen的feel。经历参考但不同于Gwen-95,见戏。

#目前想找一打戏友,Jessica,Cindy,MJ,Peter,Harry,都可以!谁都可以!


“Who am I?Guess it!”


评论

热度(2)